P.Moon

我這邊也是禁止轉載到樂乎以外的網站哦~謝謝😀

在看到的那一秒眼淚就落了,沒有預警沒有徵兆,甚至說不出原因。

我不是一個淚點低的人,我曾經堅強得在很好的朋友離世時鎮定的攙扶起在場每一個傷心欲絕的人,陪與他關係最好的閨蜜打理他的的遺物。

然而自從去年12/18,曾經那麼強大的我好像不見了。

在看到SHINee的MV有他的身影會落淚,
在聽到Our page的旋律儘管不懂歌詞眼淚依然先一步落下。
我今年搞偶,今天在逛偶圈看到一個粉絲在超話說
“有一個哥哥對我很好,所以我不等你了,但我會一直是你的粉絲。”
頓時眼眶泛淚,我腦海裡想到的是鐘鉉問給他婚禮請柬的粉絲 “他對你好嗎?”

我總覺得自己已經接受他的離開,
每次想起他卻又止不住的難過。

可是就好像心裡破了洞,
儘管傷口癒合,疤卻是去不掉的。

我好想他。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