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oon

我這邊也是禁止轉載到樂乎以外的網站哦~謝謝😀

18


“不好意思,我是他男朋友,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從掌心傳來的溫度,韓詩妍的臉頰微微發燙。

兩名男子當場被揪了小辮子臉色脹得通紅,為首的男子結結巴巴的連聲道:“誤會誤會,認錯了人,我們這就走。”推搡著同伴從樓梯落荒而逃。

金鐘鉉轉過身關心韓詩妍:“詩妍姐,你沒事吧?“
韓詩妍點點頭,輕聲道:“沒事,謝謝你啊。”
“那就好。”鐘鉉神經都放鬆了。
只有基範瞧見,韓詩妍的耳根泛紅。

鐘鉉這才抬眼,察覺僵在原處的基範。
“基範?”表情錯愕。

基範眼裡,映照著一種,名為心碎的悲傷。
金鐘鉉有一瞬間的遲疑,是看錯了嗎?

韓詩妍也瞧見眼前纖細的男子,認出是SHINee的Key,主動打招呼:“是鐘鉉的隊友嗎?你好,我是韓詩妍。”微笑著伸出手。

基範在短暫的幾秒迅速反應過來,眨眨眼隱去情緒掛起禮貌的笑握住女子的手:“你好,我是SHINee的成員Key,很榮幸認識妳。”

鐘鉉突然覺得兩人相握的手有點礙眼,開口:“詩妍姐,我們再不走時間就來不及了。”
韓詩妍聞言對著基範微微欠身:“你剛剛是想來幫我的吧?謝謝你啊。”
基範急忙擺擺手:“不不不,這沒什麼。更何況也沒幫上忙。”
詩妍拎起包,鐘鉉朝基範說聲:“我走啦。”
“…嗯,好。”基範目送著兩人的背影,跟在鐘鉉身後的詩妍突然回眸,微笑致意。
基範愣了愣,也報以一個微笑。
苦澀又欣慰。

是那麼好的女孩,跟鐘鉉很般配。

基範就這麼看著,直到兩人的身影消失在樓梯間。

金鐘鉉帶著韓詩妍吃飯,解釋自家姐姐因為臨時的工作而缺席這次飯局,得到眼前女子溫聲道不介意。
鐘鉉對於讓詩妍久等糟到騷擾一事過意不去,在陪著詩妍逛街時買下一瓶香水作為賠罪。詩妍想拒絕,卻拗不過鐘鉉的執意只好收下,道謝時臉龐已然浮上兩朵紅霞。
鐘鉉發現眼前平日姐姐形象的青梅竹馬有這樣可愛的一面,揚起笑容。

他們的最後一個行程,是鐘鉉憑記憶找到一個鮮為人知的小咖啡館,半山腰的位置,頂樓天台放眼望去是首爾的夜景。
兩人各點一杯咖啡,坐在天台上漫天星斗下,一盞昏黃燈光將兩人坐在一起的身影映在木制的地板。

“今天很謝謝你,鐘鉉。”韓詩妍由衷的感謝。
“姐,謝什麼啊,我今天也玩得很開心。”鐘鉉笑了笑。
“鐘鉉啊…”韓詩妍輕啜一口咖啡:“姐姐覺得啊,自己好像喜歡上你了。”
大約是氣氛使然,突如其來的告白居然不是那麼突兀。
鐘鉉一時答不上來,張張嘴想著該怎麼接。
“不用馬上回答也沒關係,你別這麼緊張。”詩妍的語調都染上了笑意。
“我們…試試看好嗎?”沒想到的是鐘鉉一口應了。
“咦?”換成韓詩妍傻了,旋即又面露欣喜:“好,我們試試。”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一刻,鐘鉉腦中閃現的,是今天在starbucks裡基範的神情。

自己應該是,喜歡女生的,對吧…?

宿舍廚房裡,鐘鉉專屬的馬克杯碎了一地,基範捧了自己的杯子盯著碎片出神。
他剛剛…撞掉了鐘鉉的杯子。
頓時心慌意亂。

TBC
………………………………………………………………

難得的連休終於有心力碼字了,我好想會去當學生啊😭





评论(1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